[MUJI無印良品]MUJI清新乳液/150ml

 

[MUJI無印良品]清新乳液/150ml


 

 

 

商品資料


品名:MUJI清新乳液/150ml

條碼:4550002124281

商品說明: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的肌膚保養系列。添加天然潤澤成分葡萄果實精華、奇異果精華等4種水果精華,調理肌膚紋理、毛孔問題。●無添加合成香料●無色素●無礦物油●呈弱酸性●無酒精●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。◎使用方法:化妝水後使用,取適量於手心塗勻全臉。

尺寸/大小:150ml

規格:150ml

產地:日本

注意事項:◎使用上請注意:?使用期間請注意是否有產生任何肌膚異狀。?不適合個人膚質時請停止使用。?使用中或使用後如肌膚有紅腫、發癢、刺激感、變色(白斑等)或黑斑等異狀時,或是使用後肌膚直射日光產生同樣異常狀況時,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,避免持續使用導致症狀惡化。?若肌膚有傷口、腫脹、濕疹等異常狀況時請勿使用。?存放時請避免極端高低溫,及日光直射的環境,並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。?滲入眼部時請立刻沖水。?內含天然成分,因此顏色、香氣或有差異,屬正常現象品質無虞。


其他參考圖片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 : 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圖片、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,如與銷售網頁不符,以銷售網頁標示為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JI 無印良品 清新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i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